close

暑假我整整兩個月幾乎都在家

電腦配電視一直是我消磨的工具

因為新的高中沒有新生訓練

所以我多了好多假期

雖然在家只是吃飽睡睡飽玩電腦看電視

可是還是覺得這樣的生活覺得很棒

可惜在這完美的生活中

總會有一兩個撈刀的家人

尤其是我爸老是說我沒事做為什麼不去運動走走

每天都一直一直一直重複同樣的話我都會背了

可是他好像不在意還是每天照三餐唸

煩都煩死了

每次都叫我做東做西

自己呢!~~

卻在客廳翹腳看電視

還說我

這就叫有其父必有其女吧

總之我都暑假在撈刀中度過了短短的兩個月

如今就要開學了

卻突然覺得時間怎麼那麼快

一轉眼就過了兩個月

接下來我要面對的是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

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去學校

因為以前在學校曾經被欺負過

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.........怕怕的

可是我再害怕的時候時間還是在過

總有一天一定要去學校

想想搞不好換了學校或許會不一樣吧!

如今我只能這樣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