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五月25日這一天我買下了夢夢六月號

意外的贈品朝值加碼了如果當時不放手的海報

而且是我喜歡的三月兔老師畫的

當下我超級開心的

然後又仔仔細細的看過

每一個內容是一次比一次精采

這樣讓我更加期待七月號的夢夢會有多麼震撼的劇情了

再來是我最愛的Candy

在六月一日這一天我得到了期待已久的Candy六月號

這一次的封面比較簡單只有傻傻未之愛的男女主角

不過女主角琴梨的裝扮就很令人噴鼻血了

當人這個月的Candy也是非常的厚

內容更不用說了

是越來越精彩

不過瞬間戀上你在下一回就要結局了真是令人不捨

雖然很不捨可是我還是很期待結局會怎樣發展

期待七月號的Cand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